Monday 26 December 2011

X'mas Day - 我諗,我中了一記頭槌

就快18周,一直期待小龍的first kick。晚飯時才和朋友說起,應該好快會感覺到了。回到家中準備上床休息時,忽然覺得肚皮近肚臍的左下方,有一股力由裡面湧起,由左而右,轉瞬即逝... 起初以為是腸動,但腸動一向有連貫性,會feel到啲氣繼續走,但今次沒有。回神一想,難道是小龍?

一直以為會係好溫柔的“撩撩下“的感覺(有經驗的朋友都是這樣說的),但我的感覺很不一樣。像一次很實在的頭槌!我想,如果那一下真的是小龍的first move,佢當時應該係想”由床頭轉去床尾“,所以頭仔在我肚皮下擠了一下,我感覺起來就是一記頭槌。

後來跟老公說起,他即刻用手去摸。都說是轉瞬即逝,唯有下次請早,希望過兩個星期,佢會有機會隔著肚皮感覺到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