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6 June 2011

1st FET : 沒有神跡

都說,結果會是這樣的。M小姐不來,卻也不是bingo。當我見到clearblue的對照線慢慢的、堅實的顯示出來時,我就知道上帝說時候還沒有到。


人在傷痛時,很容易將心裡埋藏了很久的思緒都抖出來。老公說一起祈禱,我說好,可惜他的禱文不能使我的心感動。說著說著,六年多以來的舊事都抖了出來,原來還有太多“未解決”的事。



家家有本難唸的經,我不會說我們家的問題特別嚴重。但我深知道,愛我的天父不想看到我繼續受苦,而且是不會帶來好結果的一些苦。



時間再趕也沒有辦法,可能根本在眼前人還沒變得對之前,我的努力只會徒然。



然而“還沒有變得對”的眼前人,會變“對”嗎?



曾幾何時,見過一些轉變,讓我以為有轉機。但那些只是外在的功夫;人的心還是一樣。



跟他要說的都說了。



跟祂要說的也都說了。



神啊,讓我知道如何去解決,也讓我有勇氣去解決罷。阿門。



放心,哭過了,眼淚乾了。失敗了,原來也沒什麼大不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