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9 June 2011

FET - day 10: 一個特別的父親節

謝謝各位的鼓勵,噚日下晝我煲了兩套DVDs,當眼同腦都冇咁得閒時,心情就好番了。胸依然冇谷,但分泌又變番多了 當然,這一切都不與bingo與否掛勾,只係一而再反省自己份人未免過份敏感了一點... 要好好學習放鬆,媽媽路上的壓力比求子路上的壓力更大,如果不學好relax,日後的日子定會更難走...
 
感謝神給我過了一個特別的父親節。除了為天上爸爸及地上爸爸感恩之外,今年我們首次為到“想做爸爸”的老公祈禱。

過往父親節,教會都習慣叫為人父親的舉舉手,讓大家為他們鼓掌和祈禱。主席今朝一開始崇拜時就這樣做了;當時我心裡想,不知到那年我老公才有份站起來接受這樣的祝福?我必須說,上帝聽了我心裡的微小聲。牧師上台報告時,又再次叫已為人父的弟兄站立,跟住竟然問,“當中有很想當父親的弟兄,我也邀請你們站立。”我當然叫我老公起身,估佢到佢真係二話不說就站起來了(男人臉板簿嘛)!牧師緊接就帶領會眾一同祈禱:“求天父聽你們所求,賜你們屬神的產業。”

一直到下晝,同地上爸爸吃過飯後,心裡依然覺得好感恩。老公似乎成熟了,比之前更ready做爸爸。這次FET的過程中,我常問:你有冇為BBs禱告,他都說有,而不是顧左右而言他。當我心裡疲乏時,請他開聲為我傾禱時,他也爽快的答應了(以往總是拉拉扯扯,要我陪他一起開聲才肯!)這次他公開的表示自己好希望當爸爸,也是一個決心的表現。求天父鑑察他的心,賜下我們所祈求的產業。

這幾天很累,起身不久又想睡了。可能係之前幾日趕project太攰?唔好理,我要趁weekend好好做豬

喺我去做豬之前,同大家分享一首詩歌的歌辭。它多次在我傷心沮喪時叫我重新振作:
神已聽見我的呼求 祂也明白我的渴望
放下重擔,脫去一切纏累
恢復神造我的榮美形象

永在的神,創造萬物的主
祂的智慧無法測度
疲乏的,祂賜能力
軟弱的,他加力量
等候耶和華必從新得力

如鷹展翅上騰
翱翔在神的國度裡
飛躍所有艱難和風暴
單單注視祢榮耀寶座

如鷹展翅上騰
翱翔在神的國度裡
領受聖靈恩膏和大能
活出美好自由的風采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