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 April 2011

IVF - day 8

由day 7開始,由一日打一針變成一日打三針。再皮大肉厚的肚皮,都開始出現不同大細和顏色的瘀痕...

今日返去再見醫生,終於有些少起色,多一粒小卵泡在爭氣的長起來。這一粒,還是在左邊卵巢。至於右邊卵巢,一直都只有一粒大的,其他有一堆小的圍住那個大卵泡,可惜還是不爭氣。目前,確定可以抽到的只係3個大卵泡,兩個中卵泡要是爭氣的話,還有機會趕上。至於其餘的,恐怕機會不大了。不過,由3-4個變成3-5個,我都覺得好開心。至少,他們都在進步。所以,我也要進步!

本來預計係星期三至抽卵的,但似乎我的大卵都長得好快,醫生擔心有機會變得太大,所以明天還要返去照多次。萬一大卵真係長得太快,咁就要提早到星期二抽卵。咁啲細卵可能就更加追唔切了。希望大卵們都停一停,等一等,讓細卵們有時間長大吧!

不過,上帝真係有預備。

過去幾年,為工作的緣故一直都很不開心。到近幾個月,有些事情的發生令我更加唔開心。負能量一直圍繞著我,甚至築起了一道很高的牆,把歡笑都隔開了。我也記不起多少個主日,都在崇拜中由頭喊到尾。我由去年底開始決定找工作,認真寫過幾封求職信,但都沒有回音。但就在我想不到的時間,有份很不錯的工作竟然主動找上門!今天終於有口頭offer! 那一刻,我真係覺得一天都光晒!

希望呢個好心情,幫助我的旦旦乖乖長大,讓我能更從容的迎接下星期的IVF。

願上帝的旨意行在我身上,如同行在天上。願我心尊主為大。阿門。

No comments: